正在加載......
力麗家具~家具界領導第一品牌

力麗家具

創造美好生活、給你生活好品質

娶媳婦     毋免考慮     力麗家具應有盡有
住新厝     毋免考慮     力麗家具應有盡有
迎新棄舊     是一件好事 全國服務送到府     力麗家具

詞/曲:鄭進一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進階搜尋


  家,是一個人最安心和休息的地方,人們辛苦一輩子也是為了家庭能過的更舒服、舒適與安心;力麗以經營家具為主,本著服務精神與熱忱,替廣大的消費者尋求品質更好、款式更美觀、功能更符合人性化需求的產品,期望消費者能在力麗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家具,把回家的感覺找回來!

公司簡介

  力麗家具成立於民國70年,原先是在三重成立營業據點,因為多年來的用心經營,贏得鄉親們的口碑,在店面不斷的擴建之下,三重總店目前已成為佔地3000餘坪的大型賣場。
為加強服務來自於北部地區的客戶,本公司於民國91年率先在內湖地區成立第一間家具旗艦店,佔地2000餘坪,透明玻璃圍幕的特殊建築物,已成為內湖地區明顯的重要地標。三重總店與內湖旗艦店擺設「應有盡有」、「物美價廉」、「創新實用」的各項家具產品;買家具選名牌,力麗
遠是家具界的第一領導品牌,也是您購買家具的優先選擇。
歷年來奉行著服務精神,力麗家具首創早上九點開門營業,直到晚上十點打烊,全年無休的營運模式,無論您是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皆能放心輕鬆的來店選購所需要的家具;也歡迎各位在營業時間内來電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公司理念

  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客人能買到品質好,價格實在、合用的家具。我們累積了多年銷售家具的專業經驗,已為數萬個家庭,數千間實品屋與樣品屋完成整體完善的規劃和家具搭配,歷年來皆獲得高度的評價和口碑,因此,我們能充分瞭解不同客人的需求,提供您最適合的產品。
力麗家具秉持著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並以最合理的價格回饋大眾,而公司嚴格的品管和產品完美的品質更是我們公司不斷追求的目標。本公司家具種類一應俱全,不但可接受顧客的訂做,更持續在產品上推陳出新,期望以我們最專業的經驗為每位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經營團隊

力麗家具擁有分工負責的各個部門,盡心盡力的將每項事情做到最好:
業務部:進了力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親切的業務人員,我們採取一對一的服務方式,由一位業務負責一組
客戶,每個客戶都能受到最周到的服務與最詳盡的解說,讓您在親鬆自在的賣場中享受購買家具的
樂趣。
會計部:客戶買單了,由受過專業訓練的會計人員為客戶刷卡收現,您可以預付部份的訂金,等到家具送至
府上之後再付尾款,分開的方式能避免不必要的問題,更能充份的保障客戶的消費權益。
出貨部:在出貨之前,所有家具將由倉管人員進行詳細的檢查之後,由專業運送家具的司機,將您購買的家
具送至指定的地點並完成組裝,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您不需要再支付任何的運費!
管理部:管理部人員隨時統計家具的銷售狀況,並協調上游廠商,每週都會推出限量的超低價產品,週週勁
爆價,讓您週週有驚喜。

力麗家具透明化的價格不怕同業競爭,加上客人口耳相傳的口碑,力麗己經是專業的代名詞。我們的服務是從您踏入大門的那一刻開始,永續經營的態度代表著我們對客戶的服務永不終止,所以選家具,來力麗準沒錯!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1號 02-29953377